当前位置: 研究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快讯 >> 正文
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7       发布者:2022-03-17       浏览次数:

311日,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召开了202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因受疫情影响,此次会议采取了线上召开的形式,会议由孙立宁教授主持,执行院长陈伟教授出席会议。

陈伟教授代表研究院做了研究院2021年的工作总结报告,从团队建设、科研成绩、成果转化等方面汇报了过去一年中研究院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介绍了2022年研究院的工作计划。孙立宁教授对研究院在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并肯定了今年的工作计划。

随后,学术委员会审议了研究院推荐联合培养研究生指导教师的申请名单,委员们根据申报要求,从申报人的基本条件、论文发表、科研项目及经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审阅,经讨论表决,同意推荐陈伟教授等9名教师申报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指导教师。

最后,孙立宁教授做了总结发言,给研究院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他认为研究院的科研工作要做到成果落地、反哺教学,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为地方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    

办公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沙河西路4089号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