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研究院首页 >> 关于我们 >> 团队介绍 >> 智能制造工艺与系统集成研究团队 >> 正文
智能制造工艺与系统集成研究团队
发布时间:2024-02-01       发布者:2024-02-01       浏览次数:

智能制造工艺与系统集成团队紧密围绕深圳市及珠三角地区先进制造产业对于新型复杂部件的需求,聚焦增减材制造工艺在航空航天、新能源、汽车、模具等领域应用的基础科学和关键技术问题,开展多能场辅助增/减材制造、工艺-结构-性能的协同调控和制造过程智能化监控研究。

团队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中国博士后基金、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广东省教育厅重点领域专项、深圳市基础研究面上项目和深圳市技术攻关重点项目等纵向科研项目。积极与企业建立合作,协助企业进行技术攻关,努力把团队打造成为中小微企业的研发预备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激光增材制造点阵结构

电弧熔丝增材制造大尺寸构件

增材制造陶瓷复杂结构

刀具磨破损在线监测系统界面


版权所有: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    

办公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沙河西路4089号学术交流中心